PLUTO星人

关于侍骨的嗑点(?

这句台词让我更坚定侍骨cp是搞水仙。僵尸龙马知道自己不是本人。(?

不过的确,相比于水仙那种两个人复制粘贴出来的类型,侍骨也没有那么水仙(首先外表就差距很大)

想看他把原主人抓住,用头发作威胁(?),骨要是再敢挑战就把他爆炸头剃光,骨恳求说不要碰我的头发什么我都愿意干。于是每天被当做仆人帮龙马泡红茶。影子翻身做主人hhhhh

有一天骨偷偷在红茶里放了安眠药盐,但却被连看都没看茶的龙马暴打一顿。骨很疑惑问为什么会知道,龙马说因为我是你的影子你想什么我都知道,并且拿起秋水准备剃头发。

骨吓得浑身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:“不要碰我的头发我什么都愿意干!”

龙马:“那你给我滚。”

于是骨又回到船上继续漂流了。


骨,你嫉妒吗?和你一样都是死人,侍的身体素质比你强那么多。不过即使打不过,为了再会的那一天也得继续尝试……

侍,嫌弃你原主人吗?反正以前的事情都忘掉了,活成这样也不愿意死的原主人是累赘吧!但是影子是不能脱离主人单独存在的,借助他人的身躯只是赝品而已,这是无法逃避的现实……


 
2020-01-15
/  标签: 布鲁克侍骨
1
   
评论(1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【我不相信永远,只求年复一年】
低浮上,偶尔屯各种东西。是社恐额。